close

你是老師嗎,為什麼每次都是你對我不對?

 

我沒深度?

你最有深度~~~

 

那樣的指控,

我不願意承受,

今天不講,就是默認,

今天不講,最後的結案就是因為我不是個好伴侶,

今天不講,他不會知道,其實我對他也是不滿意到家了。

 

把那麼多罪狀加在我身上,

我不甘心,

話永遠是他說,

內容卻又形容得比海還深。

 

是能有多深?

self_20100630_312  
  

還不就是基本的吃飯不開心,

旅行行程不滿意,一個人發慌無聊,

講得心裡多痛苦,這段路辛苦又看不到出口,

用了一大堆不相干的比喻,

誰知道你是不是因為便祕心情不好。

 

對照又呼應,搞到最後也不知道主題跑去哪,

就說我不懂他,

繼續說我聽不懂又做不到且不知道他的感受。

 

我現在就要講,

受夠他了,

忍受的人不是只有他,

我要把他的不是一一講出來,

讓他知道我也一直在委屈裡。

 

每個行為都有原因,

也都有預期的報酬,

千古不變。

 

分手只是一個步驟,

令人藉酒澆愁的是不實指控。

 

我可是做口碑的,招牌不能壞了。

 

老說自己有深度的人,

確切度數大概就75度,

老在怪對方的人能有多深,

就跟你我一樣淺,或者更淺。

 

多說無益,

說再多也只是多被罵一句愛找藉口。

 

簡單的二選一,

還有沒有可取之處?

 

兩人世界?

 

多人世界?

還是多人世界?

 

 

如果真的加減用,

想出一個辦法,

讓這種瘋子,

在每次發瘋時用最快的速度回到正常軌道;

如果想了一夜的結論是母親的老娘受夠了,

東西收一收閃人,

真的不用廢話太多,

老在怪別人的人,說再多也只是讓他更自以為是。

 

恭喜你,

你做了決定,

我的朋友。

 

結案,被分成功,

趁勢離開,可遇不可求,乾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深度 指控 分手 委屈
    全站熱搜

    飛黃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