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年紀越來越大,感覺身邊離婚的故事已經比較多了。)

 

我們預計今年年底訂婚,

明年年中結婚,

恭喜恭喜,這段時間會比較累喔。

 

我抓到他劈腿,

全部都取消了,

反正還沒提親我也沒跟我爸媽提。

............................................................................

 

我們有了,

近期就會結婚,

到時再找你幫忙。

 

恭喜阿,

真不浪費時間,

上次看到的那位新朋友嗎,

這樣真好。

 

呵,

是之前本來要結婚被我抓到劈腿的那位。

.....................................................................

 

 

 

酒是老的好,

身體當然也是熟悉的好。

朋友,

套子會破,

你最近的感情也是豐富的,

要不要先確定小孩的爸媽就是最近要結婚的這組人馬。

 

 

人心險惡,每個愛情都危險,

這道理千古不變,

你自己的感情就沒那麼單純了,

講白點,你這半年的性生活挺美劇的,

小孩老爸老媽是誰確定一下好不好。

 

 

驗個DNA,怕什麼,

我可以教你。

不難,上網谷哥了一下,

 

 

我找到了驗DNA的公司,

台灣精確化驗所,

以下內容完全引用網站內文,

直接複製貼上,

我只是幫忙長知識,細節請自己了解。

 

我們的第一個問題,

難不成等小孩出生再驗再結婚嗎?

 

不用的

 

孩子出生前,能否進行測試?

產前親子鑑定可採用絨毛膜絨毛取樣(CVS)樣本或羊水樣本。

如果閣下有興趣進行產前親子鑑定,首先一 步是安排你的醫師或產科醫師預約及同意為閣下採集樣本。

預約確定後,請立即通知本所,我們將幫助你開出新文件檔,並將採集套裝寄送往閣下的醫師。

鑑定時間 可從我們收到你的樣本開始計算,約3 至 5 工作天,如果未能獲得產前胎兒樣本,鑑定可使用口腔採樣棒收集出生當天的嬰兒樣本。

 

第一個問題搞定。

 

下一個問題,

可以偷偷驗不讓對方知道嗎?

 

如果疑父親不能參與測試,親子關係能否確定?

如果疑父親已經去世,特殊樣本鑑定可以考慮採用某些會有疑父親DNA之物品進行測試,

例如牙刷、電動 刀、血污跡、唾液跡、挖掘出的骨頭、牙齒等等。

如果無法得到疑父親的特殊樣本,則可考慮測試疑父親的直係親屬。如果疑父親之父或母健在,可進行祖孫鑑定。

如果疑父親有兄弟姐妹們,那麼可以進行叔伯父母鑑定。如果疑父親有其他小孩,亦可進行兄弟姐妹鑑定。

 

就算死了都能驗,

又搞定了一個問題。

 

現場再開放一個問題,

會不會很貴阿?

 

網站上說,只要16,600,

五個工作天可以完成。

 

  1. 小孩出生前就能驗,
  2. 也可以不讓另一半知道,
  3. 費用16,600元整,
  4. 五個工作天以內完成。

 

別懷疑趕快行動阿~~~~~

 

事情走到這一步,

檢討對方劈腿你找到新朋友,

但持續不讓熟悉的身體變陌生的過程,

好像也於事無補了。

 

冷靜的分手,

激情的彼此安慰,

腦子一片空白的善後。

 

我都會祝福,

沒有人不會祝福你們,

背後的八卦流言逃不掉畢竟我們也一直說別人。

既然大家都想要有個完美ENDING,

何不就來個確定老爸老媽之旅。

 

從準備結婚,到發現劈腿分手,舊愛還是最美,懷孕結婚,過去讓他過去。

這很常見,

但最後發現小孩不是結婚的這位老爸的,

也很常見,為什麼就不會怕?

 

我們都會怕,

我們也知道不提不想就不會怕。

 

驗DNA這步很傷人,

會驗DNA也是兩人造成的,

不願意的對方,

也只是不敢面對可能再次發生的腦中一片空白。

 

如果你不敢提,

想個理由,

編個理由,

善意的謊言,

讓小孩有個正確的老爸。

或者,

前文都說了可以拿牙刷或是請婦科醫生幫忙了,

不講不就得了。

 

你沒有分手,

你也開始為未來的伴侶平反過去的錯誤,

不過你必須加油,

不平凡的起承轉,

合的都會特別辛苦。

 

我的朋友,

也許以後法律就會規定驗DNA,

你是走在潮流最前面。

 

by 飛黃阿達

 

arrow
arrow

    飛黃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